INAX伊奈的設計:重塑浴室體驗

形之美,賦予人於情感的衍生,寄情於物、寄情於形。 INAX伊奈賦予設計更多的價值,將設計與技術融合,重塑浴室體驗。座廁、浴缸、面盆、龍頭、磁磚組合而成的浴室空間,為人們帶來了更深層次的放鬆、活力和正能量,就好像它們能改變人的感受一樣。 INAX伊奈的設計將繼續呈現新的價值,幫助你成為最好的自己。

直達本質的設計

INAX伊奈有一套明確的品牌設計理念,所有設計師都銘記在心,並通過實踐去進一步提升INAX伊奈的設計價值。

ESSENCE本質

大道至簡,直達最真的本質。真誠、純潔和功能以達極簡之本質。

SOPHISTICATION洗鍊

品質和工藝之頌,注重於細節,精雕細琢。
每一部分都是智慧的結晶,呈現出對傳統和禮儀的尊重。

THOUGHTFULNESS體貼

通過對使用者需求的探究和理解而設計。
易於使用、直觀、關懷,與設計和製作時的匠心產生共鳴共情,洞察⼈⼼才能通曉⼈情。

將整體浴室空間融合於建築美學之中的設計

在INAX伊奈,我們重視整體空間的美感、優雅與協調。利用磁磚的水平和垂直線條,將產品有序地配置,營造出極度舒適的空間設計。 INAX DESIGN 通過深思熟慮地探掘人們“期望”的產品佈局,將人與建築聯繫起來,實現與建築完美契合的人性化空間。

design-philosophy-334_1_053_0306 design-philosophy-334_2_0314 design-philosophy-334_3_0308 design-philosophy-334_4_0322

將自然帶入您的日常生活。

在四季皆宜的美麗山巒、豐富水資源和森林的日本,自古以來就重視與自然和諧相處。 享受四季更迭、珍惜水的恩典。 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與大自然的聯繫帶來放鬆並促進心情變得更好。

自然與建築

連接內外世界並尋求自然與建築和諧的日本傳統房屋。 將庭園的景色與周圍的景觀融為一體的佈置營造出一個美麗的空間,您可以在這裡感受到與自然更深層次的連結。

讚賞四季之美

春天的櫻花、初夏的新綠、中秋明月飾以斑斕的秋葉、冬天的雪景。欣賞四季的思維是日本文化的精髓。 享受四季更替,感受大自然的生命力,更新情感,感受生活的樂趣。

水的力量

自古以來,在日本,水就被用來改變心情。 在茶道中,人們在進入茶室之前,會在空地上蹲下洗手、漱口、拋開雜念,換一種心情面對茶道世界。

在浴室體驗日式空間之美。

design-philosophy-811-1_0306-2 design-philosophy-811-2_0307 design-philosophy-811-3_0322 design-philosophy-811-4_0322

如果您將大自然融入沐浴空間中,沐浴時間將如何改變呢?

看著樹木的景色,就能感受到被大自然包圍的開闊感。 連接內外的枯山水庭園讓心靈沉澱。

讓人聯想為葭屏風的日式隔間,突出了產品的美感,提升了整個浴室的魅力。

就像可以度過悠閒時光的露天浴池一樣,將自然融入的環境會更新心情,創造一個活力的空間。

茶道中使用的葭屏風,它劃分了空間並凸顯了道具之美。

discover inax 2 design

INAX伊奈的代表性元素

這些代表性元素體現了我們品牌的理念和價值觀,這些
理念和價值觀是日本多年培育傳承而來。作為INAX伊奈
設計的DNA,它們確保所有INAX伊奈產品具有一致的外
觀。

SQUOVAL方圓形

一種由正方形和橢圓形構成的混合形狀,我們恰當地將其命名為“方圓形”。這一獨特的混合幾何是由柔和的、人化的、橢圓形的形狀結構,與建築相關的正方形的完美結合。人與建築元素(人文建築)的結合,創造一種既能意識到置身於建築空間,又能深切感知人性化互動。連接人與建築。

TENSION張力

靈感來源於水面張力,這種元素輕輕地反射光線並引發交互作用。這個細節為平面添加了一個張弛有度的靈動元素。像武士刀的刀刃一樣,精確,優雅,美麗。這種形狀擁有對稱的傾斜,呈現水流的空淨之美。

VOLCANO火山

靈感來源於自然形成的火山形態,從地表突起形成一個自然弧度的變化,運用該形態的設計能使產品易於清潔和維護,堅固而優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