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200系列產品詳情

一體式座廁

為都市家居而設,S200系列的一體式座廁,結合慳位和舒適兩大特點,適合空間有限的浴室。

與同類一般的座廁相比,S200系列座廁深度略淺,視覺上有放大浴室的效果,並騰出空間讓人便於走動。同時,加寬的廁板令人坐得更自在,已通過嚴格的測試,舒適度得到驗證

S200_ONE-PIECE.jpg

S200_toilet_space-1.jpg

一般的座廁

S200_toilet_space-1.jpg

INAX S200系列座廁

與同類一般的座廁相比,S200系列座廁能騰出前方更多空間,方便人走動。

慳水沖廁按鈕以雙掣式設計,按掣時便會顯出品牌標誌的藍色,讓用家清楚所選擇的用水量,亦予人乾淨的感覺。
座廁配以強力的渦流沖洗技術,能將所有污穢通通帶走。採用INAX專有的AQUA CERAMIC潔淨陶瓷技術製作,可防止污垢依附座廁表面以及形成水垢。座圈以無邊框設計,只需一抹便能光潔如新,易於清潔打理。

分體式座廁

為都市家居而設,S200系列的分體式座廁,結合慳位和舒適兩大特點,適合空間有限的浴室。

與同類一般的座廁相比,S200系列座廁深度略淺,視覺上有放大浴室的效果,並騰出空間讓人便於走動。同時,加寬的廁板令人坐得更自在,已通過嚴格的測試,舒適度得到驗證。

S200_CC.jpg

S200_toilet_space-1.jpg

一般的座廁

S200_toilet_space-2.jpg

INAX S200系列座廁

與同類一般的座廁相比,S200系列座廁能騰出前方更多空間,方便人走動。

慳水沖廁按鈕以雙掣式設計,按掣時便會顯出品牌標誌的藍色,讓用家清楚所選擇的用水量,亦予人乾淨的感覺。
座廁配以強力的渦流沖洗技術,能全方位沖洗內壁每一角落。連接水箱和馬桶的組件形狀具弧度,沒有角位不易藏污納垢。採用INAX專有的AQUA CERAMIC 潔淨陶瓷技術製作,可防止污垢依附座廁表面以及形成水垢。座圈以無邊框設計,只需一抹便能光潔如新,易於清潔打理。

半嵌入式面盆

設計周到的S200系列半嵌入式面盆,提供一切想要的功能,令用家稱心滿意。

半嵌入式結構能有效利用浴室空間,而且還附有闊落的檯面,可放置肥皂碟或牙刷架等日常用品。設計糅合INAX的專業技術和精湛工藝,面盆的形狀和深度可防止水花四濺,適合多用途使用,例如手洗衣服。

S200_semi-basin.jpg

S200_toilet_space-1.jpg

向內彎的面盆,和呈圓弧狀的邊角位,源自品牌一貫的標誌性設計元素,令外觀保持協調一致,並使產品更安全,且讓用家易於使用。面盆採用品牌專有的潔淨陶瓷技術製造,耐用非常,又可防止污垢附於表面,保養相當簡單;能完美配搭同系列的面盆龍頭,共同打造一個美觀實用的浴室,使日常生活更輕鬆、愉快,令用家滿意。

掛牆式面盆

S200系列掛牆式面盆功能卓越,滿足為日常生活所需。

外形纖薄還附有闊落的檯面,可放置肥皂碟或牙刷架等日常用品。設計糅合INAX的專業技術和精湛工藝,面盆的形狀和深度可防止水花四濺,適合多用途使用,例如手洗衣服。面盆採用品牌專有的AQUA CERAMIC 潔淨陶瓷技術製造,耐用非常,又可防止污垢附於表面,保養相當簡單;並能完美配搭同系列的面盆龍頭,共同打造一個美觀實用的浴室,使日常生活更輕鬆、愉快,令用家滿意。

面盆龍頭

S200系列面盆龍頭採用現代設計,把手下方略向內收,易於抓握。

出水方向可調節,以配合不同類型的面盆。龍頭較為高身,方便洗滌不同尺寸的物品。底座和其他區域帶弧度,沒有角位藏污納垢,容易清潔和保養。當打開水龍頭時,會顯出品牌標誌的藍色,清晰指示使用狀態。

由於出水方向可調節,龍頭完美適用於任何面盆。

明裝淋浴系統

採用以人為本的日式設計,S200系列明裝淋浴系統盡用空間,前方配有置物檯面,可擺放洗頭水和其他必需品,讓人方便地享受淋浴樂趣。

檯面旁還有一個掛勾,可以懸掛沐浴海綿晾乾。淋浴系統的轉換閥設計簡潔,可輕鬆切換至頭頂或手握花灑。當使用花灑時,控制桿上會顯出品牌標誌的藍色。方圓狀的大型頭頂花灑能覆蓋更廣泛面積,提供舒適、放鬆的全身淋浴體驗。手握持花灑內置標準的Aqua POWER增壓技術,即使在水壓較低的情況下,也能確保水量,令人沉醉於淋浴中,噴頭亦非常容易清潔。

瓷磚

專為S200系列而設計的瓷磚,美觀時尚,垂直圖案具有躍動感,令小型浴室看起來更寬敞,讓空間充滿魅力。

百年傳統品牌INAX,製作瓷磚時堅持對美學和功能的追求,S200系列亦不例外。靈感來自竹林,因為竹具不易折斷、生長迅速的特色,在日本是象徵為生活和成長帶來運氣。瓷磚有四種顏色和五種圖案可供選擇,可根據個人喜好,融入浴室布局。

瓷磚: 現成圖樣

S200_tile-2.jpg

用S200系列瓷磚拼砌的標準圖案
瓷磚: 亦可用訂製系列瓷磚拼砌其他圖案,自行打造浴室設計

S200_tile_02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