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600 系列產品詳情

一體式座廁

S600系列一體式座廁經過精心設計,時尚實用,讓你毋須為清潔而煩惱,日常生活更美好。

S600-line_OP.jpg

全陶瓷製的S600系列一體式座廁,採用INAX專有的AQUA CERAMIC潔淨陶瓷技術製作,可防止污漬依附表面,以及形成水垢。

座圈以無邊框設計,只需一抹便可潔淨如新,節省的時間可花在你喜歡的事情上。整體無任何縫隙角位,更易於清潔,外觀統一美觀。

水箱蓋設計成托盤般,可放置小物用且不易掉落地面。水箱蓋由樹脂製成,設計時盡量減少水箱蓋和沖廁按鈕之間留有空隙,以確保易於清潔。帶裙邊的底座略為內收,使座廁看起來更小巧,增加浴室寬敞感覺。

智能座廁SATIS G

SATIS G先進的智能座廁能提供真正的滿足感,將浴室提升成優雅舒適的生活空間。

S600-line_SATIS_G-1.jpg

NAX旗艦產品SATIS G智能座廁,採用一系列創新技術,令浴室空間變得加倍舒適。除了利用潔淨陶瓷技術製作,令座廁常保清潔和光澤外,還有一系列的衛生功能。

座廁能自動產生直徑為5-15毫米厚的微泡沫,這項技術有助於減少尿液飛濺。(日本本土限定)

座廁配以空氣盾隔臭技術,通過在內壁形成循環空氣,達到簾幕作用有效去除異味,並防止臭味逸出。

座廁有定時釋放PlasmaclusterR*離子功能,會消滅廁內的細菌,並抑制異味產生。

座廁有雙噴嘴設計,一支屬從後洗淨臀部、另一支專屬洗淨女性的私密位置,解決了女性對噴嘴衛生的擔憂。

SATIS G還有光滑純白的啞光黑色選擇,奢華的外觀能營造浴室高貴的氛圍。

*Plasmacluster和Plasmacluste標誌屬Sharp的註冊商標。

智能座廁板 PASSO

PASSO智能座廁板不但設計時尚,還具先進的功能,提供輕鬆無壓的優質生活。

S600-line_Passo.jpg

PASSO智能座廁板配以空氣盾隔臭技術,以及PlasmaclusterR*離子功能,與品牌旗艦產品SATIS G智能座廁一樣,帶來舒適和衛生的體驗。空氣盾隔臭技術通過在座廁內形成循環空氣,達到簾幕作用有效去除異味,並防止臭味逸出。PlasmaclusterR*離子會定時釋放,消滅坐廁內的細菌,並抑制異味產生。配以IANX獨特的雙噴嘴設計,一支屬從後洗淨臀部、另一支專屬洗淨女性的私密位置,解決了女性對噴嘴衛生的擔憂。

此外,PASSO 還有自動開合、易清潔和節能等功能,只需更換現有座廁蓋板,即可輕鬆擁有更理想的浴室。

*Plasmacluster和Plasmacluste標誌屬Sharp的註冊商標。

薄刃京瓷面盆及龍頭

匠心獨具的超薄邊緣,令薄刃京瓷面盆擁有精緻的外觀,設計融合了日本工藝的精神和情感。

061_完了_S600_06夏_0306.jpg

S600-line_BASIN-MIXER_02.jpg

受傳統日本清酒杯啟發,薄刃京瓷面盆造型優雅,釉料的光澤令其更形突出。精美的設計,使薄刃京瓷面盆十分具吸引力。

以新型胚土製成,能保持面盆的強度,在燃燒過程中不易變形。因為採用AQUA CERAMIC潔淨陶瓷技術製作,薄刃京瓷面盆也易於清潔和保養,可防止污垢依附在表面。龍頭把手有方便用指尖操作的孔洞,當抬起時,會顯出品牌標誌的藍色,清晰指示使用狀態。

淋浴系統

S600系列智能控制淋浴系統,配備大型頭頂花灑,具兩種水流模式,無論是想快速提神還是放鬆冥想,都能提供完美的淋浴體驗。

S600-line_shower-system-1.jpg

S600系列 淋浴系統採用周到實用的日式設計,用盡空間的每分每寸。設有置物檯面,可以放置洗髮水和其他享受淋浴所需的物品。

置物檯面仿照托盤設計,淺兜狀可防止物品掉落,並與牆身之間留有狹縫,可以有效地排出積水。

附設創新的控制面板,只需按一下按鈕即可輕鬆開關水源,並透過轉動撥盤控制水量。按下按鈕時顯出品牌標誌的藍色,清晰指示使用哪項功能。

大型花灑提供噴灑和瀑布兩種出水模式,帶給用家全新又不一樣的淋浴體驗。瀑布模式令水流變得集中、強勁流,營造如在瀑布下沐浴的感覺,神清氣爽。手握花灑通過將空氣注入水滴,確保淋浴有舒適的體驗,同時節約用水。

獨立式浴缸和淋浴龍頭

S600系列獨立式浴缸的豪華外觀,令浴室成為日常生活中放鬆身心的特殊場所。

S600-line_BATHTUB_02.jpg

Relax (Western style)

躺浴(西式浸浴)

Sit Up (Japanese style)

坐浴(日式浸浴)

Easy Step In

輕鬆進入

與坊間標準浴缸相比,S600系列獨立式浴缸較為矮身,即使身型嬌小或是兒童,也能更輕鬆地安全進出。設計能配合不同浸浴方式,包括西式的全身躺下放鬆,或者日式的坐著伸展雙腿。

龍頭造型加入托盤元素,在上面放置一支芳香蠟燭或一瓶浴鹽,便可在浴缸中度過一段美好、悠長、放鬆的時光。

手握花灑通過將空氣注入水滴,確保淋浴有舒適的體驗,同時節約用水。簡約而精緻的直立式龍頭,配搭帶裙邊的底座,讓浴室顯得寬敞奢華。

瓷磚配件

S系列牆身瓷磚及配件,利用日式時尚的格子設計,為浴室帶來和諧風格。既能與周圍環境自然融合,功能亦非常齊備,打造清爽、舒適的日常居所。

S系列配件能與瓷磚完美搭配,讓浴室既時尚又實用,層板、毛巾架和其他配件都可以安裝在瓷磚接縫位。尺寸按照日本傳統量度人體和建築的長度單位Shaku──相等於300毫米,並以此作基準,將建築、配件和人體尺度於空間裡平衡結合起來。

傳統日本建築常見格子圖案,從和室門和榻榻米可見一斑,於是成為S系列的設計靈感,有助浴室散發獨具一格的日本品味。具INAX標誌性元素的系列,能完美協調出浴室的舒適感,有如置身日本溫泉的感覺。